注册忘记密码
楼主: 禽兽不如

我是一个自卑的人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1455

帖子

2442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金币
3619 枚
在线时间
32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0-26
发表于 2008-9-19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单单是困惑和迷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3

主题

4719

帖子

8204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金币
2340 枚
在线时间
9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9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1楼 和风蕴锐 的帖子

恩,确实啊!还没工作具体的还不怎么清楚!
北舞盟论坛www.beiwumeng.com 高校舞步交流平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3

主题

678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硕士

金币
1702 枚
在线时间
16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5-18

沃土支柱勋章

QQ
发表于 2008-9-19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豪客来是什么?
额、、我也自卑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1455

帖子

2442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金币
3619 枚
在线时间
32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0-26
发表于 2008-9-19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楼 禽兽不如 的帖子

你写的文章就是让人回贴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77

主题

287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硕士

金币
5895 枚
在线时间
302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8-1

沃土支柱勋章

发表于 2008-9-19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某人,却不敢说出口,长得不帅,也没有型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8

主题

498

帖子

3036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金币
1598 枚
在线时间
8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8-26
发表于 2008-9-19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看到我的ID应该自信很多
总不能该成"屎"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
主题

218

帖子

500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金币
1453 枚
在线时间
9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0-29
QQ
发表于 2008-9-19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楼 禽兽不如 的帖子

就差了一楼,沃土怎么这样[别逼我]
、网店不开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
主题

218

帖子

500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金币
1453 枚
在线时间
9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0-29
QQ
发表于 2008-9-19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6楼 踩到屎了 的帖子

哎哟,26楼的你的id和头像好配啊 哈哈
、网店不开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8

主题

498

帖子

3036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金币
1598 枚
在线时间
8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8-26
发表于 2008-9-19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alxj 于 2008-9-19 14:33 发表
哎哟,26楼的你的id和头像好配啊 哈哈


还有更配的呢:怎么这样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
主题

218

帖子

500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金币
1453 枚
在线时间
9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0-29
QQ
发表于 2008-9-19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楼 踩到屎了 的帖子

2个一起看就觉得特好笑:得意的笑
、网店不开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0

主题

1832

帖子

3977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金币
2268 枚
在线时间
64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1-9
QQ
发表于 2008-9-19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LZ 啊 。。。我觉得你不仅不自卑 而且很自负的说。。。十分的自负!!!
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4

主题

418

帖子

2007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

金币
1140 枚
在线时间
3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9-7
发表于 2008-9-19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精呀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0

主题

1832

帖子

3977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金币
2268 枚
在线时间
64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1-9
QQ
发表于 2008-9-19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像按你的意思改过来了哦。。。。你是个十足的现实主义者、充满梦想却满是抱怨、高傲却离不开现实、自负于自己的才华却总是抑郁不欢!!像我的一个同学。。。
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!
匿名  发表于 2008-9-19 16:06
确实NB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3

主题

4719

帖子

8204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金币
2340 枚
在线时间
9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9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丁 于 2008-9-19 13:47 发表
豪客来是什么?
额、、我也自卑了


在乘905鼓楼下,那是一家牛排店!
北舞盟论坛www.beiwumeng.com 高校舞步交流平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3

主题

4719

帖子

8204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金币
2340 枚
在线时间
9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9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星如雨 于 2008-9-19 15:11 发表
头像按你的意思改过来了哦。。。。你是个十足的现实主义者、充满梦想却满是抱怨、高傲却离不开现实、自负于自己的才华却总是抑郁不欢!!像我的一个同学。。。


我不一定有你同学那么强,但是我想说我不高傲!
北舞盟论坛www.beiwumeng.com 高校舞步交流平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3

主题

4719

帖子

8204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金币
2340 枚
在线时间
9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9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身碎彩 于 2008-9-19 15:07 发表
加精呀


:谢谢
北舞盟论坛www.beiwumeng.com 高校舞步交流平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3

主题

4719

帖子

8204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金币
2340 枚
在线时间
9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9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1楼 星如雨 的帖子

我应该不自负的说
北舞盟论坛www.beiwumeng.com 高校舞步交流平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4

主题

2704

帖子

6504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头衔:红十字会版主

金币
3810 枚
在线时间
60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8-14
QQ
发表于 2008-9-19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同学的文章很有品位

喜欢这样的自卑

你这样自卑让看了帖子的人更自卑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3

主题

4719

帖子

8204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金币
2340 枚
在线时间
9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9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雨7青 于 2008-9-19 16:36 发表
这位同学的文章很有品位

喜欢这样的自卑

你这样自卑让看了帖子的人更自卑


[波一个]
北舞盟论坛www.beiwumeng.com 高校舞步交流平台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沃土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